回首頁   
   
 
  略過巡覽連結
首頁
所有版本
常見問題
與我們聯絡

 
 
點閱次數: 2431
推文: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
回上一頁
    樂譜預覽圖

  聖詩版本: 聖詩(1964) ( Sèng-si 1964 )
分類: 詩篇 ( Si-phian )  
   
首數: 15
首行: 求上帝發出祢的光
原文: Kiû Siōng-tè hoat-chhut Lí ê kng
調名: ST. PAUL
韻律: 8686
作詞者:
-- 無作詞者資料 --
作曲者:
-- 無作曲者資料 --
編曲者:
-- 無編曲者資料 --
和聲:
-- 無和聲資料 --
參考經文: 詩篇43:3–5
歌詞:
台語
1.
求上帝發出祢的光, 以及祢的真實,來引導我上到聖堂 可與天父親密。

1.
我真愛到上帝祭壇,我心就能歡喜,我欲彈琴出聲唱歌 讚美上帝仁義。

1.
我心合事煩惱憂悶?你當盼望上帝,我尚且讚美主恩, 祂是我的天父。

   
聖詩簡介: --無--
檔案下載: 琴譜聖詩015首 求主發出你的光.ppt (747 kb)
線上影音:

目前分享
--無分享資料--
 
 
台語羅馬字的問題,請 下載Taigi字型 安裝,並使用 Firefox 瀏覽器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:02-23625282
Copyright © 2006- hymn.pct.org.tw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ICPCT.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