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  
   
 
  略過巡覽連結
首頁
所有版本
常見問題
與我們聯絡

 
 
點閱次數: 1908
推文: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
回上一頁
    樂譜預覽圖

  聖詩版本: 聖詩(1964) ( Sèng-si 1964 )
分類: 詩篇 ( Si-phian )  
   
首數: 25B
首行: 萬軍的主至聖的厝
原文: Bān-kun ê Chú chì-sèng ê chhù
調名: RICHARD(FAUX-BOURDON VERSION)
韻律: 8686
作詞者:
-- 無作詞者資料 --
作曲者:
-- 無作曲者資料 --
編曲者:
-- 無編曲者資料 --
和聲:
-- 無和聲資料 --
參考經文: 詩篇84
歌詞:
台語
6.
主耶和華若日一般,若準盾牌保護,恩典榮光祢賜齊全,導人行祢正路。

1.
萬軍的主至聖的厝,是祢站起所在;主耶和華祢所肯住,彼位我大意愛。

2.
我心戀慕愛得有路,倘到上帝的厝,心神肉體求叫上帝,永永活活的主。

3.
在主壇邊雀鳥站起,燕子作巢好勢,安穩自在在祢厝內,我王我的上帝。

4.
近偎佇祢佇遐站起,彼人真正有福,有主倘靠時常讚美,暝日享受快樂。

5.
一日覲祢聖殿徛起,較贏千日的久,我願顧門在主殿堂,無站歹人的厝。

   
聖詩簡介: --無--
檔案下載: 琴譜聖詩025B首 萬軍的主至聖的厝.ppt (1850 kb)
線上影音:

目前分享
--無分享資料--
 
 
台語羅馬字的問題,請 下載Taigi字型 安裝,並使用 Firefox 瀏覽器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:02-23625282
Copyright © 2006- hymn.pct.org.tw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ICPCT.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