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  
   
 
  略過巡覽連結
首頁
所有版本
常見問題
與我們聯絡

 
 
點閱次數: 1983
推文: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
回上一頁
    樂譜預覽圖

  聖詩版本: 聖詩(1964) ( Sèng-si 1964 )
分類: 詩篇 ( Si-phian )  
   
首數: 24
首行: 凡若心肝清氣的人
原文: Hōan-nā sim-koaⁿ chheng-khì ê lâng
調名: METZLER
韻律: 8686
作詞者:
-- 無作詞者資料 --
作曲者:
-- 無作曲者資料 --
編曲者:
-- 無編曲者資料 --
和聲:
-- 無和聲資料 --
參考經文: 詩篇73:1–5 , 詩篇73:16–18 , 詩篇73:23–26
歌詞:
台語
1.
凡若心肝清氣的人,能得上帝愛疼,總是論我腳險趄倒,險險無倘倚靠。

2.
因為我看惡人興旺,心就扒腹擾動,驕傲的人得著大興,彼時我就不平。

3.
伊有氣力身軀勇健,將死也無疼痛,伊無親像別人勞苦,無受災禍苦楚。

4.
我心真愛明白此層,看了實在為難,到我進入祢的聖所,心肝就無艱苦。

5.
縈將伊置滑滑的地,伊就沈淪荒廢,我若常常與祢居起,祢要扶持教示。

6.
祢用真理來引導我,進入光明永活,除祢以外無倘欣羨,做我基業永遠。

   
聖詩簡介: --無--
檔案下載: 琴譜聖詩024首 凡若心肝清氣的人.ppt (1483 kb)
線上影音:

目前分享
--無分享資料--
 
 
台語羅馬字的問題,請 下載Taigi字型 安裝,並使用 Firefox 瀏覽器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:02-23625282
Copyright © 2006- hymn.pct.org.tw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ICPCT.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